close

第一集  一場夢
有一個寧靜的夜晚,小遙做了一個夢。
夢裡~ ~
小遙:「奇怪?我怎麼會在深海裡?」小遙就在海裡游來游去,看能不能找到答案。
突然,她看見了一個小小的身影。
「是誰在那裡?」小遙有些緊張的問。
那個身影越來越靠近小遙了。
原來是瑪納霏!
「瑪納霏,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小遙問道。
「或許或許〈跟我來〉」﹝如果有看過《滄海的王子》的人一定都知道瑪納霏跟小遙說話都會說或許﹞
小遙跟過去。
瑪納霏帶領小遙到了一個地方,那裡的神奇寶貝很多,城都、關東、橘子群島、芳緣和神奧地區的神奇寶貝那邊都有。
正當小遙要問瑪納霏為什麼要帶她到這裡的時候,天亮了。
= = = = = = = = = =我是分格線 = = = = = = = = = = =
媽媽美津子在樓下大聲說:「小遙起床了!下來吃早餐!」
小遙說:「喔!好!馬上就來!」小遙心想剛剛的事情,說:「原來是夢啊!」
小搖一家人在樓下一邊吃早飯,一邊看電視。
突然看見夢裡瑪納霏帶她到的那個地方。
小遙一直在想。
「姐姐,姐姐,姐姐!」小勝叫醒了小遙。
小遙急忙的回答:「啊~ ~ ~!什麼. . . . .事啊?」
小勝說:「姐姐,妳從剛剛就一直發呆,妳在想什麼事啊?」
爸爸千里和媽媽美津子也問:「是啊!妳在想什麼事情要說出來喔!」
小遙就把那個夢跟他們說。
爸爸千里就說:「瑪納霏可能是要妳去那裡看看,也許可以知道什麼。」
媽媽美津子告訴她:「那個地方叫『夢櫻地區』喔!」
小遙回答:「那好!我明天就出發!」小遙非常興奮!
小勝問:「那我可不可以也一起去?」小勝非常期望,但希望落空,因為:
小遙回答:「不行,這次我得自己去才行!」
小勝難過的說:「在家好無聊喔!如果十歲快點到就好了。」
= = = = = = = = = =我是分格線 = = = = = = = = = = =
明天到了~ ~
早上小遙上和超世代時一樣的衣服後,準備出發。
= = = = = = = = = = = =船上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她的家人異口同聲的說:「路上小心!」
就這樣,小遙坐船踏上前往夢櫻地區的旅行了。
 
預告
小遙到了夢櫻地區後,那裡有個新規定!一定要有一個搭檔才行,究竟小遙會和誰成為搭檔呢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霽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