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一集  神奇寶貝協調學校〈下〉
又這樣過了一天,今天就是實戰練習的時刻了,想到這裡,我還是第一次四個人參加華麗大賽的呢!
「我們一起加油吧!一定要拿到第一名!」小遙說
「嗯!」
前往學校囉~~
「現在我們要實戰比賽,請大家準備好,我們就直接跳到第二次審查那裡練習,因為要四個人一起比較難,所以就從這兒開始!」老師說
「那麼就真的開始吧!」老師說
首先是光望依燁與雷婭爻娜組合~~
「波加曼,魅力登場!」
「夢妖,ready go!」
「哈克龍,加油吧!」
「玥,就你了!」
「小龍,加油!」
「光,可愛登場!」
「嘰咕,應戰吧!」
「末入娥,加油!」
「波加曼,用潮漩!」「夢妖,用詭異炫風!」「哈克龍,用念力!」「玥,用奇異光線!」
夢妖的詭異炫風和潮漩結合起來,變的好大,速度也好快,潮漩也變成恐怖的紫色,哈克龍用念力控制潮漩命中雷婭爻娜,奇異光線也讓雷婭爻娜組合混亂了!雷婭爻娜組合要如何破除為機?啊!嘰咕用神秘守護抵下大絕招,只剩小龍和嘰咕還沒有陷入混亂!
「嘰咕,用聖鳥一擊!」「小龍,用絕對零度!」
光也恢復正常狀態了!「光,使用奇異光線!」
又是大絕招!
「波加曼、玥,跳到哈克龍身上!」「哈克龍,用神秘守護!」
雷婭爻娜組合覺得奇怪,他們又還沒發動攻擊,為什麼要使用神秘守護?
「夢妖,使用滅亡之歌!」
雷婭爻娜組合異口同聲說:「糟了!」
滅亡之歌讓雷婭爻娜的神寶們都戰鬥off了!
「好了!第一場比賽是光望依燁獲勝,再來是瞬遙星月和沙利xx組合!」老師說
「是遇到強敵了呢!」小瞬說,心想:希望哈利不要做什麼是比較好?
「向尾喵,登上舞台!」
「沙漠蜻蜓,GO!」
「娜娜,Let’s go!」
「妮娜,加油!」
「乘龍!」
「我的夢歌奈亞!」
因為一開始xx他們的神寶已經被打敗了,所以省略!
「向尾喵,用暴風雪!」「沙漠蜻蜓,用沙雹!」
瞬遙星月組合先用讓對手視線模糊的絕招!
「乘龍,用衝浪!」
哇!這招不得了了!
「娜娜、向尾喵,對浪中間用鋼鐵尾巴!」巨浪被娜娜和向尾喵打掉了!
「夢歌奈亞,用毒刺!」
「小月,拜託妳了!」小遙笑著說
「嗯!娜娜,用水之尾打回去!」夢歌奈亞不行了!
「啊!我的夢歌奈亞!」哈利超生氣的,他心想:你們四個華麗大賽完蛋啦!
「乘龍,用衝浪後用絕對零度!」沙織小姐決定要用大絕招了!
「小月,擋衝浪的交給妳了,我要讓絕對零度停下來!」小瞬說
「嗯!我知道了!」小月笑著說
小遙看到這個景色,有點難受!奇怪,我幹麻難受啊?小月和小瞬只不過是青梅竹馬而已!
「娜娜,用最大的神秘守護!」向尾喵和妮娜都在裡面很安全!
「小星,用那招護著吧!」小月說
「嗯!妮娜,用急動光線!」
妮娜先圍住了!
巨浪衝過來了,絕對零度的施展,讓巨浪成了結晶,還好在沙漠蜻蜓的幫忙擋下來了!
「娜娜,用破壞死光!」
「乘龍,快避開!」但是小星的那擊急凍光線把乘龍的結冰了!
乘龍戰鬥off了!
「YA!我們成功了!」小星說,在旁的小月看到小遙的臉色不是很好,就問:「吶!小遙,妳怎麼了?」
小遙急忙說:「沒什麼啦!」
小月微笑的問:「是不是因為小瞬叫我幫他的時候,妳覺得不舒服?」
小遙說:「啊!妳怎麼會知道!」
小月大笑說:「妳不用太緊張啦!我和小瞬只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絕對不是那種關係!沒想到小遙妳會吃醋耶!」
小遙:「喂!小月,不要笑啦!我又不是那樣!」
就這樣,協調學校就結束了!
 
預告:明天就是華麗大賽了!我們一定要贏的慶典資格!瞬遙星月組合會嬴得前三名嗎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霽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