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三集  第二關!烹飪比賽大危機!
大家都邁入第二關了!
這次抽到的人是:
小遙、小光、哈利、爻想……。
「以上這幾位是第二關的參賽者,那們請各位就定位吧!」
選手室裡~~
「怎麼辦?我煮的東西除了小卡比獸以外,好像沒有其他神奇寶貝敢吃了!」小遙非常煩惱,不過也難怪啦!畢竟是大胃王神奇寶貝的小卡比獸什麼東西都吃,不分好吃還是難吃,而小遙旁邊這幾位用內心對話,小星:我看我們放棄這場比賽吧!別讓神奇寶貝們受苦!小月:不會的啦!畢竟我們在學校有一起練習過,小遙做的麵寶或能量方塊「勉強」還可以吃啦!此時,小瞬:別擔心!小遙一定不會放棄的啦!
小月和小星想過之後,也輕輕的微笑!
「小遙,該去準備了!我們會替妳加油的!」小月說道
「嗯!我知道了!」
就這樣,準備位置上,小遙、小光等人已經開始為這一關奮鬥了!
「好!那麼第一樣食品是─麵寶,試吃的神奇寶貝是這幾個伊布!在製作的過程,准許參賽者用自己的神奇寶貝先品嚐過味道!」
是依布嗎?手上只有進化過後的冰精靈呢!希望牠能夠和伊布一樣喜歡!
「冰精靈,登上舞台!」
「冰精靈,可不可以幫忙我做出美味的麵寶出來,所以我要你幫忙我提出意見來!」
冰精靈點點頭,不過表情上有點僵硬,其實牠也怕小遙做的食物,不過為了牠的主人和朋友們,牠願意幫忙!
在桌子上,有各式各樣的果實,還有麵粉,冰精靈幫忙挑選,也還好,冰精靈還知道牠是伊布的時候喜歡吃什麼!
在小遙右邊的是小光,小光在神奧地區的時候時常作麵寶給神寶們吃,所以知道要怎麼做,但預防萬一,他請波加曼出來幫忙品嚐!
在小遙左邊的是哈利,在他一邊煮麵寶的時候,一直發出噁心的聲音,說:「喔!我要做出美味的麵寶給我可愛的夢歌奈亞吃!」不過此時,他心裡已經決定好,要做一件事了!
「吶!小遙,我有一些特殊的食材,妳要不要用一下?」哈利問
但小遙已經不像當時那麼好騙了,說:「主持人,這裡有人犯規!」
「什麼!在華麗大賽上,不可以隨便給別人東西!而且,你打算要給她辣茄果!」主持人薇薇安說道
「哈利的隊伍因哈利選手犯規,所以取消資格!」
「什麼!」哈利驚訝,心想:小瑪瑙,下次沒有這麼好過了!
在一旁看的小瞬心想:還好!她有成長了!
「好!時間到了!要請各為伊布幫忙品嚐了!」
每個伊布都吃的非常高興,小遙他們也不例外!
「太好了!謝謝你!冰精靈!」
「好!那麼,請各位製作能量方塊,品嚐的神奇寶貝是─狩獵鳳蝶!」
是狩獵鳳蝶啊!
「狩獵鳳蝶!登上舞台!」
「請你幫我選你喜歡的食材吧!」
「嗚~嗚~!」
小遙把狩獵鳳蝶所挑出來的果實放入能量方塊製造機裡面,一顆顆能量方塊就出來了!
現在每一組都很順利,小遙他們也都過了第二關了!
「第三關,我們大會決定,讓參賽者休息一天過後,再開始第三關!」
有一天的時間能夠練習啊!小瞬心想,他絕對不會浪費這次的休息時間,尤其是四個人一起參賽,華麗度要既簡單,又很漂亮,也要讓四個神奇寶貝的自身特色表現出來,得加油才行!
就這樣,第二關結束了!明天是休息日,但小遙他們依舊努力著練習著!不知道結果會如何?
 
 
預告:明天是休息日,不過小瞬要我們大家繼續練習,旁邊有人在偷看,想要調出後天參賽的神奇寶貝!不知道會如何?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霽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