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二集  第一關!神奇寶貝知識大考驗!
終於來到最重要的時刻,這一次的華麗大賽如果進前三名的話,就可以直接進華麗慶典!大多數在夢櫻的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都一定會來參賽!
在這先講一下這次大賽的簡介─
1.      一組組合要四個人
2.      這次的華麗大賽有三關,第一關是知識大考驗、第二關是神寶食物廚藝大考驗、第三關就是令人期待的實戰考驗,實戰考驗也分兩次階段,第一次審查就是表現四個人的神寶表現出來的華麗度,進第二次審查,就是對戰決勝負!
如果這次的大賽沒得名的話,還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拿緞帶勳章!
「哇!這次來的人好多喔!」小遙說
「那是當然的!好歹這次只要獲勝就可直升華麗慶典了!」小月說
「聽說今天來了200對組合,總共800人耶!」小星說
「第一關刷下100對組合,第二關刷下50對組合,第三關第一次審查刷下42對組合,第二次審查在兩隊兩隊刷下,贏的三隊就是勝利者了!」小瞬說
「好複雜喔!但我們一起加油!」小遙說
「嗯!」
大賽開始~~
「大家好!我是薇薇安!這次的大賽我想所有的協調訓練家一定非常期待,本次大賽有三關,分別會抽組合裡其中一的來挑戰!第三關第一次審查有兩位,最後的階段全部人一起來!好!比賽開始!」
第一關,組合抽籤~~
小星
依悄
娜莉
沙織
〈以下省略〉
「好!每組共三題!第一位,小星選手!」
第一題:伊布共有幾種進化型?有哪些?
還好有練習過。「冰精靈、葉精靈、太陽精靈、月精靈、火精靈、水精靈、雷精靈。這些七種!」
很好答對了!
第二題:水系神奇寶貝剋什麼系?舉一種。
「草系!」
答對了!
最後一題:目前認為最美麗的神奇寶貝是哪一隻神奇寶貝?
「美納斯!」
很好!
我想我不用多說了!其他組別都一定會過!
作者小言:我承認這篇的確非常短,但我保證第二關會有很好的idea!請各位盡請期待吧!
 
 
預告:第二關是烹飪比賽!但是抽到的人不知道是誰?哈利又不知道要搞什麼鬼了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霽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